close

在板橋市的華興中華401有著 一群勇敢面對問題ㄉ孩子.

經過365天ㄉ粹鍊.她們勇敢ㄉ走向國四班ㄉ最後ㄉ謝幕.

她們都很棒.在華僑中學考場 每一場ㄉ加油聲 喊ㄉ響亮!告訴人家

401最棒 最有實力去 拿下 國立高中高職ㄉ位子.

今年ㄉ97401 是很強ㄉ一班 .也是最愛玩ㄉ一班.

說不聽話ㄇ.也都還在我變臉之後乖乖唸書!不過讓我死ㄌ很多細胞.哈哈哈哈

每天要用不努力就會讀 x x x x 來刺激她們ㄉ鬥志.OS:那是板橋市愛買第一中學 簡稱 愛買一中

.順利考完ㄌ 應該沒有 小白會去獨到 愛買一中ㄌ.我可以放心ㄌ.我也會捨不得 這群小猴子.

不管是 大頭娃娃(柏宇)還是 無敵耍帥王(柏維) 玉樹臨風(昱穎) 乖~~~(瑞亨) 謙遜ㄉ嘉禾

傻大哥(楊家銘) 愛打工ㄉ上毅 成吉思漢(成翰)愛摸頭ㄉ宸賓 及愛說口頭禪北濫ㄉ文軒.. 還有一各可愛ㄉ叉燒男孩

還有 幾各先離班 考上申請ㄉ英雄 你們不只是強而是......是厲害!

愛看小女生ㄉ欣偉 很禮貌頭髮卻不禮貌ㄉ浩然 大家都很優秀

女生也有很多 強者及優勢 最努力ㄉ盈如 惠瑜 鮭魚 妞妞 思穎 希姿 及最愛耍酷ㄉ 丸子 彥玲 還有音樂才女

賴馬 舞蹈高手芳敏 愛搞笑有很窩心ㄉ靜怡 我都會想你們ㄉ 不管你們有沒有犯過錯.一切都歸零ㄌ.

可以在高中ㄉ天空 展翅翱翔.....我最棒ㄉ97401 給每一各位97401努力過ㄉ同學 深深ㄉ祝福 

最後用力跟你們說 97401你們最棒! 加油!加油!加油! 打下人生漂亮ㄉ一仗! 加油!

我最親愛ㄉ401這些小猴子........


以上是胖胖老師的話


我只能說. . . . . . 



緣分吧!大家選擇重考



有這個緣分在同一個補習班



有這個緣分在同一班



感謝老天



感謝有緣與我度過重考這一年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005362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