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績還未揭曉的時候



雖然是在放鬆的狀態



但心裡不免有些不安



雖然內心的不安



但外表必須裝做一副若無其事



毫不在乎的樣子



內心的不安是緊張



是擔心 還是害怕



明天就要發成績單了 會緊張



我覺得這次可能考得不理想



敗在數學



擔心 擔心考上的學校不理想



害怕 害怕跟去年一樣



昨晚看大學生了沒



訪問到羅志祥



我覺得她說的話很有道理



"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心軟的人



但是



一年前的我



做了一個決定     去重考



那是我第一次那麼堅持自己的理想



那麼堅持



就是非要念中壢家商服裝科不可



這可說是堅持?還是固執?



在重考這一年



的確有想要放棄



但是若真的要放棄



心裡總會覺得捨不得



捨不得放棄自己的理想



會覺得不甘心



就因為會覺得不甘心



而不斷的堅持到最後



那麼長久以來的努力



結果卻還是一樣



始終讓我覺得很不甘心



但我想



若是這樣的話



只好和別條路去達到自己的夢想囉!



反正條條大路通羅馬:行行出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005362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