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沒有新文章是因為



我一直沒有新的想法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嘴角破的好嚴重啊!



痛死我啦!!



而且同樣地方還一次破兩個洞



我想應該是火氣大吧!



但我沒吃什麼油炸的東西啊?



真想不透



可能因為嘴破的關係吧!



這幾天的胃口不好



東西吃不太下



吃東西的時候嘴巴痛得眼淚都飆出來了



就算擦了藥也沒用



不過還好



這幾天我的嘴巴好多了



食慾也慢慢恢復



之前胃口不好沒吃什麼東西



體重一掉就是2公斤



快把我嚇死了



希望別在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005362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