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真倒楣




不知不覺的排錯路隊




唉~繞了一大圈



其實



新生訓練那兩天



就發現班上有個像阿鼎的同學




真的太像了




臉雖然小了一點




但那個調調




簡直跟阿鼎一模一樣




雖然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我真的有點想




開口叫他一聲"阿鼎"




我的皮鞋不知怎麼搞的




怪怪的




弄得我後腳跟都磨了




奇怪,之前穿都不會啊??




因為中午就放學了




最後兩節上了"美術"




天啊!!




誰知道水彩畫和色彩原理要一起上啊




害人家只帶水彩畫




而且夠無聊的




連威尼斯水怪都出來了




明明就是尼斯湖水怪嘛~




還滿累的




回家吃完飯整理衣服整理到一半




我竟然睡著了




明天就5:00放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005362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