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檢查

太可怕了

抽血竟然要抽滿三大罐{#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的血就已經夠少了還要跟我拿

害我抽完後貧血{#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只知道是被擠進電梯

結果就名奇妙的到了電腦教室

放學後還要留下來

手根本就沒力了

所以立正時就沒辦法貼緊

有個學姐後來來壓我叫我把手貼緊

天啊!一壓就壓到痛處

後來她才看到

發預備生牌時我正在戴手錶

學姊還貼心的幫我勒

練習敬禮的時候還來關心我的手

感恩啊!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0053620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